活動名稱:此種體驗,使我欣然流淚—Learn Green, Stay Green, Live Green    活動主題:環保生活、體驗農業新科技、再生及新能源應用
活動名稱:此種體驗,使我欣然流淚—Learn Green, Stay Green, Live Green 活動主題:環保生活、體驗農業新科技、再生及新能源應用

 

本慈善基金欣然獲民政事務局撥款舉辦『2012-13青年內地考察團』

不是『遊學團』;真正的『學思團』

此次學思團是體驗,不是一般的旅遊行程     

 

活動地點:廣東珠海、中山

活動日期201286--12(可調節) 七天 

 

*鳴謝民政局青年事務委員會撥款資助此活動 

(2012-13青年內地考察團)

www.coy.gov.hk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詳情進入 

西貢Ecotour 

生態旅遊專家  

西貢生態游蹤是團立基金會一個分支機構,其成立的宗旨為推廣香港生態旅遊,透過一些生態旅遊去推行正確的生態教育理念,發掘不同的生態路線及舉辦活動,目的是希望加強大家對生態的認識和保護大自然。

Take 2熱綫

Take 2熱綫是一個致力服務青少年的項目。主要服務包括:「Take 2求職熱綫」和「Take 2再來一次」。

Take2 求職熱綫項目着力幫助因為失業而衍生不同問題的青少年。目前可轉介工作包括:旅遊導賞助理、壁畫學徒/技師、建築工人。

Take 2再來一次項目為在成長中遇到種種問題的青少年提供多渠道的服務,幫助他們面對困境,以最適合的方式面對人生,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。

團立基金會相信,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,都有自己的使命。只要用心學習,誠心向善,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一生中得到滿足,並盡力貢獻社會。團立基金會深感授人以漁,自強不息的重要性,着力於教育、文化和建設事業,關心香港,心繋家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