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-勃蘭登堡(IB)國際學校 BBIS

 

柏林-勃蘭登堡(IB)國際學校坐落於德國首都柏林,建於1990年。校園環境優美,交通便利。學校現有學生600名。年紀設置從幼稚園3年班至高中12年紀畢業班。學校於2008年設立寄宿部,為海外學生提供學習機會。

 

學校目標

在國際化的氛圍中成長,學會相互包容和理解

培養獨立生活能力

培養關愛、負責和冒險精神

增強外語能力,體驗和吸收不同文化的精髓

 

課程設置

柏林-勃蘭登堡國際學校提供國際認可的高中畢業文憑(International Baccalaureate Dioloma,IB文憑。學生獲得IB文憑後,可以申請歐洲、美國、加南大、英國的任何一所大學。同時,學生在校期間亦可攻讀德國高中文憑(Abitur)。

 

柏林-勃蘭登堡(IB)國際學校屬於歐洲國際學校聯盟和德國國際學校聯盟會員,教育語言為英語。

 

生活設施

柏林-勃蘭登堡(IB)國際學校寄宿部設立在波茨坦-巴貝斯堡區,寄宿部就在校園內,校園寬敞。寄宿部男女生設於不同樓層,提供兩人間和單人間,所有房間均設有獨立衛生間。寄宿部還設有公共房間、廚房、洗衣房、多功能房和健身房。廚房冰箱一直有充足新鮮的食物,學生可以自己煮食。有生活老師負責學生的日常生活和課外和周末活動。為保證學生安全,學生離開和回到回校時,需向生活老師報到。

 

目前寄宿學生有80多名,其中30%學生來自於德國,其他學生均來自德國以外國家,歐洲其他國家、美國、俄羅斯、韓國和中國等世界多個國家。是非常國際化的學習和生活環境。

 

膳食

學校設有學生飯堂,提供西式早中晚餐,菜式健康。就餐以自助餐形式。

 

運動設備

校園內新建了一座具備奧林匹克標准的室內運動館,並設有舞蹈室、健身室及淋浴房。室外設有標准800米跑到和大型足球場。

 

學費及食宿費

2015/2016學年參考價:3.8萬歐元(具體價格以學校賬單為准)

 

招生名額

學校計劃每年招收香港學生3-4

 

香港唯一招生機構

團立基金會有限公司

報名、咨詢電話:+852 2246 8297

地址:荃灣柴灣角街66-82號金熊工業中心E22

聯絡人:Laundy Wong